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涟水县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报告会
2021-04-09 16:56:00  来源:涟水检察

  4月8日下午,涟水县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报告会。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张保军出席会议,为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涟水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钮立祥主持会议。

  会上,张保军副书记“从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在思想认识上主动向全面从严治党对标看齐、牢记权力是把双刃剑,在权力行使上强化公权公用的规范意识、摆正严管与厚爱的辩证关系,在工作生活上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管理”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我县政法队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要求政法系统引以为戒,牢记身份,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制度和办案规定,维护政法队伍风清气正环境,并就政法系统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四条具体意见。

  最后,全体检察干警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尺度》。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