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涟水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小组会议
2021-04-14 09:26:00  来源:涟水检察

  4月13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组和统筹协调组会议,会议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班组长、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顽瘴痼疾整治组和统筹协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讨论了《涟水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与会成员对六大顽瘴痼疾和该院司法不规范、执行力不高等突出问题的表现形式、整治措施、整治目标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对查纠整改过程中自选特色动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龚检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明确重点方向,扎实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一要继续优化现有方案,聚焦“顽瘴痼疾”,结合实际情况,形成具有本院特色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切实推动问题整改;二要充分学习借鉴试点单位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融会贯通,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三要深刻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精神,通过召开问题检视会等形式,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提升工作实效。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