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涟水县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07 16:18:00  来源:涟水检察

  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充分听取服务对象和群众的意见建议,4月2日上午,涟水县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委、法院、公安、司法局、律师、媒体、企业、社区以及学校代表等13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蒋红军主持,涟水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海玲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胡海玲副检察长向与会代表详细汇报了涟水县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阐明了开门整顿的诚恳态度。与会代表们实事求是、直言相谏,围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自身对检察工作的感受、体会,提出加强法治宣传、拓宽加强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沟通渠道、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企业发展、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等宝贵的意见建议。

  胡海玲副检察长表示,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到位、具体,针对性和指导性强,体现了大家对涟水检察的关心和支持,更加坚定了涟水检察继续服务中心大局、为群众办实事、改进工作作风和提振精气神的决心。下一步,涟水县院将认真梳理吸收意见建议,把坚持开门整顿和接受群众监督贯彻教育整顿全过程,着力提升检察队伍整体素质,努力推动涟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