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涟水县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4-09 16:28:00  来源:涟水检察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升检察干警的廉洁从检意识,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4月7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赴涟水琼花园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琼花园位于涟水五岛湖琼庭弈道景点,因院中有株琼花而得名。在导游的引领下,检察干警参观了涟水琼花园廉政文化展示馆,廉政文化展示馆记载了涟水从古至今涌现的一批清正廉洁、讲奉献、重实干、爱国爱乡的代表,他们廉洁、担当的信念品格震撼了检察干警的心灵。特别是米芾“洗墨池”的故事,深深的吸引了参观的检察干警,通过米芾任满离开时“不带走一滴墨汁”的做事方式,感受到了米芾公私分明、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扎扎实实做好检察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廉洁从检、勇于担当,为涟水检察院“全市走前列、全省争先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