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涟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对涟水县院全体干警进行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内容测试并检查督导前期学习教育工作成效
2021-04-07 16:28:00  来源:涟水检察

  4月2日上午,根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通知要求,涟水县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张松一行3人组成理论知识考核组来涟水县检察院,集中组织对检察院全体干警进行知应应会知识测试。涟水县检察院参加考试人员能够独立思考、认真答题。通过测试,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也检验了教育整顿工作阶段性学习成效,为进入查纠整改阶段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考试结束后,张松主任一行仔细地查阅了涟水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台账资料,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最后,张松就进一步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规定动作一个不能少,没有做到位的,要抓紧补做;二是动作上要有特色,要加大特色亮点宣传,反映队伍教育整顿效果。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