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省委指导组赴涟水县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07 16:11:00  来源:涟水检察

  3月31日下午,省委驻点指导组成员、省院检务督察处四级调研员费国斌同志一行三人到涟水县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涟水县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钮立祥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清风·夜读,组织干警参加市、县警示教育专题讲课,检察长上党课,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实境教育,检察长带队深入企业、农委等调研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举办“弘扬恩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拼搏担当作贡献”暨“冲刺百强县·谱写新篇章”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教育整顿的规定和自选动作开展情况。

  费国斌同志肯定了我院前期开展的规定动作和创新工作做法,并从抓好政治轮训、全员轮训、落实“补课”制度;做好开门搞教育整顿,主动听取代表委员、律师和群众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做实服务涟水民企、特色农业发展;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及时通过信息、宣传渠道上报工作,体现教育整顿效果;抓好全省先进典型宣传,以身边典型激励干警;按照上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创新教育方法,做好自选动作等五个方面对下一步的工作提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最后,指导组对专班人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