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爱中秋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小雨滴志愿者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2019-10-16 14:47:00  来源:涟水检察

  9月12日,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小雨滴志愿者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爱心人士捐赠的月饼走进了县特殊教育学校,为79名聋哑儿童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刚走进教室,一名小女孩冲到志愿者面前,咿咿呀呀的比划着,通过手语老师的翻译了解到,原来小女孩是想说“谢谢去年法治课上为她过集体生日,她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有机会报答社会!”艰难的话语说的志愿者们忍不住落泪,多懂事的孩子,多小的一件事,记到现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孩子们纷发了礼物,用手语和孩子们说节日快乐,希望她们用赠送的画笔和画册记载每天的幸福生活,用心去感受温暖,感受爱!

  临别时,孩子们跟着志愿者的车走了好远,志愿者们被孩子们身上那种感恩、乐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深深感动,再见可爱的孩子们!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