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施展副检察长调研涟水县院信息技术工作
2022-03-30 14:41:00  来源:涟水检察

  3月29日下午,市院施展副检察长和信息技术处居宁超主任莅临我院调研信息技术工作,龚怀军检察长、邓新宇专委和我院负责技术工作同志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龚怀军检察长先汇报了2021年我院信息技术工作成效与不足,介绍了2022年我院升级改造检察办案工作区和升级远程提讯系统等工作的设想。居宁超主任对市院2022年软件开发和硬件设备升级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我院信息技术工作指出要加强易办案平台使用,提高对公益诉讼案件技术协助和电子证据委托审查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对提高易办案平台的使用率、升级远程提讯系统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施展副检察长强调:一是要重视技术办案工作尤其是技术协助工作,希望涟水县院在技术办案上见成效;二是要转变理念用好各类软件,尤其是对于市院主推的易办案平台和单轨制办案要主动融入有所作为;三是在信息技术服务检察业务工作上要将想法付诸实践,希望涟水县院的技术工作树榜样作表率。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