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龚怀军检察长调研指导案件管理工作
2022-03-28 09:54:00  来源:涟水检察

  近日,涟水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到第六检察部调研指导案件管理工作,检委会专职委员邓新宇陪同调研,第六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进主任汇报了今年以来案件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不足以及近期工作计划;王小红副主任对负面数据检视会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提出完善检视会制度的建议。其他干警也结合自身岗位对流程监控,案卡核查、数据分析,受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期间,龚怀军检察长和邓新宇专委积极参与讨论提出改进建议和意见。

  最后,龚怀军检察长指出做好案件管理工作要抓好四方面:一是抓基础,案管工作是检察业务工作的基础,案管人要在工作中多给自己提要求加压力。二是抓质量,把好案件受理关,做好电子卷宗编目,提高案件评查、数据分析、流程监控质量,将案管工作对案件质量的推动作用发挥出来。三是抓作风,对待工作要有父母心,无论份内份外工作都要积极地做,工作配合要有兄弟情,在与业务部门协调工作时要讲配合、顾大局。四是抓长久,要将好的经验做法制度化,落实到刚性载体上体现案管工作成效。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