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向县应急管理局送达“八号检察建议”
2022-04-06 08:45:00  来源:涟水检察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为深入贯彻落实“八号检察建议”,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日上午,涟水县人民检察院与涟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联席会议,对辖区内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钮立祥详细解读了“八号检察建议”的内容和指示精神,进一步阐述当前安全生产事故频发的原因及解决建议,并向涟水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军送达“八号检察建议”。双方就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落实“八号检察建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一步将通过联合执法和引进第三方评估机制对在办的重大责任事故案进行监督验收。

  会上,县检察院陶书祥专委汇报了该院涉及安全生产方面检察建议制发情况,第一检察部杨海峤主任传达学习了全国涉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十大典型案例。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