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涟水县院龚怀军检察长上专题党课
2021-03-30 09:46:00  来源:涟水检察

  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3月25日上午,涟水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努力锻造新时代检察铁军”的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涟水县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教育。

  龚怀军检察长从“坚持思想为先,把政治本色的导向牢固树立起来”“坚持事业为上,把锻造铁军的导向牢固树立起来”“坚持法治为要,把补钙壮骨的导向牢固树立起来”“坚持务实为重,把从严要求的导向牢固树立起来”“坚持学习为本,把为民司法的导向牢固树立起来”等五个方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及自身前期学习收获,与全院干警交流了心德体会。

  龚检表示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我们要统筹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努力锻造新时代检察铁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涟水“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