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涟水县院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实境课堂
2021-03-30 09:46:00  来源:涟水检察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3月23日、24日,涟水县院组织干警前往周恩来纪念馆,缅怀周恩来的革命人生和丰功伟绩,学习周恩来总理忠诚坚定、鞠躬尽瘁、无私忘我、服务人民的高尚品格和革命精神。

  活动中,干警们瞻仰了周恩来汉白玉雕像,参观了展厅陈列的图片、文献和珍贵遗物,认真聆听了解说员对于周恩来总理一生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大家不时驻足凝望,通过一幅幅画卷,一件件旧物,深刻感悟周恩来总理公正无私、坚守朴实、一心为民的红色革命精神,对周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坚定如铁的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的优良作风感到由衷的敬仰和震撼。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周总理铜像,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此次实境课堂,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表示要以伟人为楷模,坚定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