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2-05-06 15:10:00  来源:涟水检察

  4月29日上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市政法委《关于规范政法干警离职从业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全县政法工作要点及重要工作任务分解,通报了全省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情况、黑龙江省某市检察院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例。

  最后,龚怀军检察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入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紧扣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乃至各支部书记都负有“一岗双责”,要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抓住手上、扛在肩上,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下大力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要持续抓实严管就是厚爱。深化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填报,细化八小时以外监督,落实经常性谈心谈话制度,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严守检察干警不出违纪违法问题底线,确保队伍风清气正。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