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召开务虚会精准谋划2021年检察工作
2021-01-27 09:25:00  来源:涟水检察

1月26日上午,涟水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召开了全院检察工作务虚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院领导对所分管条线的年度工作存在问题及不足认真查找,分析原因,具体谋划了2021年度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补充发言,部门之间还相互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龚怀军检察长对各条线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2021年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承上启下,趁势而上,借势而为,因势而变,淡化保的思想,强化创的意识,勇争第一方阵的排头兵。做好总结提升、固化工作机制、抓好工作措施落实,各部门要抓紧制定工作要点,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在工作中坚定不移落实到位。二是强化大局意识,遵循新理念,构建新格局,明确目标,找准方位,主动作为。要有坐标意识、系统思维、能动自觉,提高工作主动性,将检察工作向前、向内、向后延伸,在提升履职内涵上下功夫。三是专注自身建设,人才队伍是涟水检察工作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要全神贯注按照“四化”“五过硬”的要求,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要加强政治业务理论学习、检察文化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为涟水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