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2020-12-28 10:00:00  来源:涟水检察

  12月25日上午,涟水县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县委书记时勇,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葛蕾,县委常委吴芳剑出席会议。

  会上,吴芳剑常委宣布了市委和县委关于涟水县院主要领导职务的调整。

  涟水县院新任党组书记、提名检察长候选人龚怀军发表了履新感言。他表示,将珍惜组织的关心关爱,全身心投入,不负组织重托,坚持在县委领导下开展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指导履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体现价值,紧紧依靠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实现新跨越,带领全体干警将涟水检察工作的良好势头保持好、发展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保障好。

  时勇书记代表县委充分肯定了刘庆国同志任职以来的工作成效,对龚怀军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围绕中心、勇于担当,在服务保障高质发展上有更大作为;二是聚焦主业、担好主责,在维护司法公平正义上有更实举措;三是以人为本、开拓创新,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上有更好成效;四是从严治检、提升素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上有更新气象。

  肖天奉检察长高度评价了刘庆国同志自担任涟水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以来对涟水检察工作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龚怀军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涟水县检察院新一届党组及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方向;二要强化检察责任担当,全力保障服务发展大局;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检,聚力锻造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