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召开检委会推进2020年重点项目落实完善
2020-11-18 15:05:00  来源:涟水检察

  10月26日下午,刘庆国检察长主持召开涟水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第13次检委会,专题审议2020年院重点项目开展情况。

  2020年年初,院党组研究决定将“诉前刑事和解项目”、 “小雨滴普法关爱计划升级项目”、 “大清涟公益保护机制”、“多元化司法救助机制”作为本年度的重点项目,并列入目标责任状。在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4个项目的立项理由、机制建设、项目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各位委员就项目实施提出了意见。

  刘检指出:4个项目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落实,其中,诉前刑事和解项目和多元化司法救助项目要进一步完善,要有机制、有举措、有成效。一大一小项目是重点中的重点,需要持之以恒的打造。小雨滴普法关爱计划升级项目是本院的升级项目,在扩大关爱范围至老年人、残疾人之后,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大清涟是新生事物,作为我院唯一需要向市院汇报的创新创优项目,要举全院之力进行打造,要善于总结、善于提炼、善于宣传、善于推广,要像打造小雨滴一样来打造大清涟,扩大影响力,力争将大清涟发展成涟水法治品牌。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