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院薛国骏检察长调研涟水检察工作
2021-08-19 15:36:00  来源:涟水检察

  8月18日上午,淮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赴涟水调研检察工作,涟水县检察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涟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汇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班子成员补充汇报。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薛国骏检察长指出,今年以来,涟水县检察院开局良好,工作稳步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薛国骏检察长指出,要结合涟水县情和检察履职两个实际,加强创新,打造特色亮点,同时注重经验总结,探索工作增长点,要重点关注今世缘等地方龙头企业,在合规建设、权益保护等方面做好司法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检察贡献。要提升案件质量,转变司法理念,充分考虑办案的社会效果,充分体现出检察官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担当。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积极打造和推介专业化办案团队,继续培养有一定影响的骨干人才,有导向有意识地挖掘培养有潜力的检察人才。要抓住工作重点,做到有的放矢,达标性指标要保,关键性指标要好,负面指标要少,力争年度工作位居全市前列。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