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召开“检察护企”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4-04-12 15:44:00  来源:涟水检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要求,更好服务保障企业发展,4月1日上午,涟水县院召开“检察护企”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检委会专职委员邓新宇主持,第一、二、三、四、五部、政治部派员参加。

  会上,邓新宇专职委员对《淮安市检察机关开展“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同时对本院设立的“涟心护企,检察服务新平台”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该项目以主要围绕一个服务中心,组建四个服务团队,设立四个站点,成立两个平台,建立一体、互融、专项检察护企工作机制。

  最后,邓新宇专职委员就扎实开好“检察护企”专项行动,确保护企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强调三点内容: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检察护企是上级检察机关党组今年重点推进的专项行动,各职能部门需要协作配合。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每月25日前召开专班例会,各职能部门汇报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是工作成效再提升。对于办理的涉企案件及宣讲普法活动,及时撰写信息、宣传、调研及案例,推动形成具有涟水特色的“检察护企”专项行动。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