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龚怀军检察长调研指导第三检察部工作
2021-02-10 10:31:00  来源:涟水检察

  2月9日下午,涟水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调研指导第三检察部工作,分管副检察长郁文林、政治部主任徐建明陪同调研,第三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第三检察部主任鲁焱首先汇报了2020年部门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部门其他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自身履职情况、工作体会等。

  龚怀军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大家一起分析了工作存在问题的原因和改进举措,对2021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履行监督职能。要不断强化监督意识,提升发现监督线索的能力,提升监督效果。二是做好相关职务犯罪查处工作。对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案件,要加强与监委沟通协调,建立工作联系机制。三是要有精品意识。要注重细节,把办案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打造精品案件。四是注重学习研究。要加强业务学习,培养业务骨干。整合人员力量,讲究工作方法,苦干加巧干,提高工作效率。五是加强队伍管理。要加强对干警管理,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