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执检处来涟水县院开展调研
2018-08-16 16:52:00  来源:

   8月15日,市院执检处来涟水县院对看守所留所服刑拘役罪犯“回家权”保障情况和司法局暂予监外执行人员病情复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涟水县院执检科、涟水县看守所分别汇报了涟水县看守所留所服刑拘役罪犯“回家权”的执行情况,并对“回家权”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一些建议。王越仁处长指出,“回家权”是我国刑法规定的留所服刑拘役罪犯应当享有的权利,虽然在执行中可能会有一些困难,但我们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保障留所服刑拘役罪犯的“回家权”,切实维护罪犯的合法权益。 

  在暂予监外执行人员病情复核调研会上,涟水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对暂予监外执行人员病情复核的详细情况进行了介绍;王越仁处长对涟水县在暂予监外执行人员病情复核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涟水县院把这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