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检察院举行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报告会
2018-08-16 16:50:00  来源: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纪律教育,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市、县纪委监委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的通知要求,8月14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庆国同志以“强化纪法宣讲教育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保障涟水检察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刘庆国检察长从什么是政治生态?为什么要净化政治生态?如何净化政治生态?我们检察机关如何做等四个方面讲解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是我们党必须面对和要深入解决的一个关键问题,是全面从严治党内在的紧迫要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对于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刘庆国检察长结合检察工作还强调:一要全体检察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决策部署;二要强化组织机制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四要抓牢队伍素能建设,努力提升司法履职能力;五要进一步增强队伍的纪律和作风建设。最后要求所有检察干警为保障涟水检察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检政治生态。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