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02-13 15:03:00  来源:

   212日上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7年度工作情况,集中表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同谋划2018年度工作。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钮立祥主持会议。

  会上,政治处主任徐建明宣读表彰决定,班子成员先后颁发了“突出贡献奖”“优秀工作者”“优秀青年干警”“清涟之星”“优秀项目奖”等奖项。随后,案管、刑执、警务、公诉等部门负责人相继作交流、表态发言,各部门负责人向检察长递交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状。 

  涟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庆国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涟水检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目前全院发展仍然存在的问题,围绕“站稳第一方阵,争创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工作目标,对2018年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深耕主业,全面提升业务工作质效。二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全面提升检察机关影响力。三要始终坚持固本强基,全面打造队伍高效执行力。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