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风行学社积极谋划2018年宣传工作
2018-02-13 14:55:00  来源:

   “针对干警摄影基础薄弱,明年学社可以考虑组织开展摄影采风活动。”“请进来,走出去,我觉得我们不能固步自封,要敢于创新突破自我。”“新媒体效应还要放大,要把检察业务工作和新媒体工作结合起来。”29日上午,涟水县检察院二楼风行学社会议室内,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来自各个科室的学社成员,围绕2018年宣传工作畅所欲言。

  2017年,风行学社紧紧围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庆国在风行学社成立大会上的指示“将学社打造成全市一流的宣传阵地和最美风景”的要求,以风的力度、速度以及方向去快速、有力、准确的宣传涟水检察工作。全年风行学社总计在国家级媒体发表稿件47篇,市级以上媒体发表稿件124篇,由学社干警策划的新媒体作品5篇荣获国字头荣誉,较短时间内“涟水检察”微信公众号实现了囊括国家、省、市、县四级荣誉的华丽蜕变。 

  围绕市院核心任务指标,细化责任落实分解,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座谈会上,大家积极谋划2018年宣传工作,并结合各自的部门实际情况出谋划策。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