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钮立祥一行赴徐州学习交流刑事检察工作
2018-02-13 14:59:00  来源:

   130, 涟水县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钮立祥率公诉科长杨海峤、侦监科长王海波、公诉科副科长胡慧慧等一行6人赴徐州市铜山区、云龙区和泉山区人民检察院进行交流学习刑事检察工作。

  在为期2天的相互交流中,徐州兄弟区院刑检部门分别从各自院的整体工作情况和公诉、侦监、未检等部门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双方围绕诉讼监督、素能提升、校园普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繁简分流提高办案效率、深入挖掘追捕、追诉、抗诉线索、充分整合辖区资源助力青少年成长等不同角度交流体会。 

      返院后,钮立祥副检察长立刻召开了刑检部门会议,向刑检部门全体人员谈了此次学习交流的心得体会,介绍了兄弟区院在刑事检察工作方面的优秀做法,希望大家予以借鉴。同时钮立祥副检察长对2018年的刑检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并就节前案件办结情况、值班安全等情况提出相关要求。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