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2-08-30 17:29:00  来源:涟水检察

  8月26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出席大会并讲话,政治部副主任蒋红军主持大会,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宣读了同意工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听取了第一届工会工作情况报告。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经过干警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选举产生了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陈宏亚同志当选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并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龚怀军检察长对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服务、服从检察工作的大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好工会的维护作用、建设性作用、参与作用和教育作用等“四个作用”;二是要有强烈的服务干警意识,抓好维护干警合法权益、选树表彰先进典型、 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和关心关爱干警等“四项工作”;三是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甘当配角和团结协作等“四种精神”,为涟水检察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