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8-23 17:48:00  来源:涟水检察

  8月19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全省检察工作座谈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钮立祥、张倩等三名同志结合结合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龚怀军检察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不渝将政治建设摆在最突出重要的位置,自觉坚守、坚决捍卫、能动践行“两个确立”,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各环节。二是要能动敏锐识大局,始终不渝将维护安全稳定作为检察服务中心大局的主阵地,扎实做好检察环节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脚踏实地抓业务,始终不渝将质量建设作为检察机关安身立命之本,聚焦群众期盼,在为人民司法中体现高质量,努力把每一个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时代和民心检验的铁案;要坚持以科学管理为导引,深化“管理就是服务”理念,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为导向,促进管“案”管“人”管“事”科学规范有序,着力提升检察工作效能。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