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人民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支部组织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当好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7 14:12:00  来源:涟水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县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党员的组织生活,增强离退休老干部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年4月26日,涟水县人民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支部组织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当好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全县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活动中,退休老干部参观了淮安检察普法中心,了解检察机关的历史沿革、主要职能和周恩来法治思想等内容,还前往淮安府署、中国漕运博物馆开展实地党性教育,认真聆听了淮安府署中发生过的廉政故事,真切感受到中国漕运的恢弘历史和灿烂文化。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的关怀。同时,他们也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涟检工作建言献策,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