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龚怀军检察长上专题党课
2023-05-08 10:30:00  来源:涟水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4月27日下午,涟水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以《以检察工作现代化助推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龚怀军检察长从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特征、深刻理解中国式司法现代化的要求、深刻领会全面依法治国的内涵、准确把握检察工作现代化的方向等四个方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及自身前期学习收获,与全院干警交流了心得体会。

  龚怀军检察长指出,新时代检察工作必须“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健全事实认定符合客观真相、办案结果符合实体公正、办案过程符合程序公正的法律制度”,完善有利于有效解决纠纷、实现实质正义优先的检察体制、制度和机制,从而彰显检察机关司法智慧,展示中国式司法现代化新道路的强大生命力。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