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2022-08-23 15:14:00  来源:涟水检察

  8月8日上午,为促进涟水检察工作质态进一步提升,涟水县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六检察部、政治部分别通报了今年1-7月份涟水县院主要业务数据和检察贡献度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成效、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分管领导就分管条线工作进行点评发言。

  最后,龚怀军检察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抓好执行力,要抓好本职工作、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以及常态化工作机制的执行,加强检务督察和工作督查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坚持抓好工作研究,要勤于总结工作经验教训,勤于开展理论研究,勤于谋划工作创新,补齐短板不足。三是要坚持抓目标管理,要紧盯考核指标,用好绩效考核,提升管理质量。四是要坚持抓好队伍建设,要用心带好青年干警,深挖涟检文化内核,用心筑牢职业安全堤坝。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