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颂家风 传家训 扬美德——涟水县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暨“传承优良家风 弘扬传统美德”家风家训主题教育活动
2022-08-23 10:30:00  来源:涟水检察

  8月3日,七夕节即将到来之际,涟水县检察院紧扣“家庭文明教育”这一主题,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暨“传承优良家风 弘扬传统美德”家风家训主题教育活动,用优良家风美德滋养干警心灵,陶冶情操,培养素质。

  看优良家风事迹短片。干警们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台播放的《2022最美家庭发布仪式》短片,从中学习如何处好工作、家庭和邻里关系。

  讲优良家风故事。四名同志讲述了《三不喜》《曾国藩家训》《秋天的怀念》《小家大“义”——郭明义家风故事》等故事,赞美优良家风家训,传递亲情、感恩、廉洁、奉献等传统美德。

  结合家风美德谈感悟。与会干警结合观看的短片和故事畅谈感想。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积极向善的力量,进一步树立了正确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将继续传承优良家风美德、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努力为涟水创建文明城市奉献检察力量。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