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县委常委会议精神部署春节期间工作
2022-02-25 14:35:00  来源:涟水检察

  1月29日下午,涟水县院召开院务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钮立祥主持,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钮立祥副检察长传达了县委常委会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廉洁自律等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倡就地过年“涟六条”,离开涟水及淮安主城区要经批准同时报办公室备案后方可离开,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做好个人防护。二要坚持廉洁过节。认真贯彻市纪委监委制定下发的“六带头六严禁”规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三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执行院领导带班制度,确保24小时有人值班,通讯联络畅通,发现重大情况和问题,及时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理。四要思考谋划2022年工作。要充分利用节日长假精心谋划部署2022年检察工作思路和举措,为实现“全市站前列,全省争先进”目标拼搏进取。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