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六检察部召开2022年部门工作部署会
2022-02-25 14:38:00  来源:涟水检察

  2月10日下午,第六检察部组织召开2022年部门工作部署会,第六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领导邓新宇主持。

  会上,邓新宇带领部门干警对2021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21年案管工作成绩及部门人员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门干警张鹏分享参加省院跟班学习的心得体会,总结三点感悟,一是工作要加强沟通,二是工作要端正态度,三是工作中要留痕。主任刘进、副主任王小红对部门工作分工提出新要求、新部署。

  最后,邓新宇带领全体干警学习《2022年案件管理工作要点》,传达高检院最新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日常监控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整改,及时查看反馈,并形成台账;二是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多学、多做,努力成为“多能手”;三是强调2022年是质量建设年,案管部门在2022年的工作中一定要精益求精,干出新成绩。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