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防治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成长”检察开放日系列活动
2018-04-18 09:10:00  来源:涟水检察

  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防治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成长”检察开放日系列活动

  5月26日,涟水县院开展“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成长”检察开放日系列活动。

  上午,“小雨滴”未成年关爱计划志愿者在涟水县第四中学开展了“防治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成长”网上直播专题讲座。讲座紧扣防治校园欺凌主题,通过案例讲解、原因剖析、防治措施三个方面,加深了未成年人对校园欺凌现象及危害的法律认识,达到了帮助未成年人远离校园欺凌,健康快乐成长的社会效果。此次活动通过创新型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扩大了社会影响,获得了社会一致好评。

  下午,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学校校长到我院实地参观,并听取我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汇报,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校长们对我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