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上门送达检察建议 助力国有资产不流失
2022-05-18 15:33:00  来源:涟水检察

  电缆线中含有大量贵重金属,回收价格较高,因而成为不法分子的重要诈盗对象。为有效保护国有资产安全,助力地方农网改造升级,涟水县院结合办案实际,制发了专项治理社会检察建议。5月16日,涟水县院副检察长钮立祥对接县供电公司,上门送达上述检察建议,并与县供电公司纪检书记贾跃、副总经理孙春华等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钮立祥副检察长立足于近期办理的县供电公司被诈骗、盗窃遭损案件,针对县供电公司在农网改造过程中存在的工程外包不规范、合同约定内容不详尽、废旧物资处理不专业、不同工种互相勾结监守自盗等问题,就加强对外包公司的审核、开展库房专业清理、强化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贾跃书记介绍了今年以来县供电公司处理回收废旧物资的新规定、新举措,并表示下一步将落实检察建议内容,切实把从业人员管理、项目分包管控、废旧物资回收等工作做细管好。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