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涟水县院召开“三个规定”工作排查会
2021-04-30 10:34:00  来源:涟水检察

  4月28日,市院召开“三个规定”零报告人员专项约谈会后,涟水县院召开“三个规定”工作排查会,对本院“三个规定”零报告人员集体约谈。

  会上,龚怀军检察长对做好“三个规定”报告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清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对于加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司法公正的重要意义,也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衡量指标。二是政策要讲深讲透。要组织对“零报告”的干警再次学习“三个规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和相关文件,切实提高全体干警的思想认识,吃透“三个规定”精神,准确把握记录报告的相关要求。三是内容要常记于心。要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三个规定”内容的知识测试,以考促学,着力推动“三个规定”深化落实。四是查纠要全面彻底。坚持做到“三个对照”,深入排查“三个规定”方面问题,即对照“六种顽瘴痼疾”、对照梳理出问题案件、廉政风险源点排查“三个规定”落实不力问题,及时查漏整改。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