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涟水县院召开服务“名特优”企业品牌发展工作座谈会
2021-04-28 15:24:00  来源:涟水检察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4月25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邀请县科技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召开服务“名特优”企业品牌发展工作座谈会。涟水县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钮立祥、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陶书祥以及政治部主任徐建明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常务副检察长钮立祥主持。

  座谈会上,钮立祥副检察长介绍了该院制定了《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企业名特优品牌发展的工作意见》的目的和前期调研等情况,从依法惩治侵害知识产权犯罪、强化知识产权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充分履行在知识产权刑事检察保护中的主导责任、完善与知识产权相关职能部门之间协作联动、提升知识产权检察保护社会效果、完善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工作保障机制六个方面,对工作意见作进一步解读。参会人员围绕《工作意见》提出了具体建议,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检察机关,共同助推我县“名特优”企业品牌发展,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