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召开司法警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司法警察工作
2018-09-18 09:23:00  来源:涟水县人民检察院

  9月12日下午,涟水县院召开司法警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司法警察工作,会议由涟水县院分管领导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钮立祥主持,全体司法警察参加。

  会上,钮立祥副检察长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对省院《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察工作的意见》、市院《关于在公益诉讼案件巡查、调查工作中建立“检察官+司法警察”办案模式的实施意见(试行)》以及《淮安市检察机关加强司法警察队伍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傅卫芳大队长对1-8月份司法警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司法警察结合各自岗位履职情况进行了情况汇报。同时结合市院法警工作调研会议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对调研座谈会的提纲内容进行了研究和准备。

  最后,钮立祥副检察长就做好年底前司法警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保持近年来法警工作的良好态势,勇于敢于争先,守着全市第一方阵招牌;二是要做好各自岗位工作,拓展法警职能,充分履职打造工作亮点;三是抓好体能训练,建档立卡,确保年底全市法警考核全员达标;四是要一如既往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发扬优秀传统,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党组交给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