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扎实开展PPT专题业务培训
2018-09-11 17:14:00  来源:涟水县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省院《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PPT推广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力开展通用素能培训,进一步提升干警PPT制作能力,连日来,涟水县检察院扎实开展PPT制作专题业务培训活动。

  根据省检察院《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PPT推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48周岁以下干警均要参加PPT专业化训练和考试,针对其中不少干警的实际工作能力和综合能力相对薄弱,对该院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有一定制约作用,涟水县检察院以开展PPT专业化训练为契机,通过自学、集中上课、模拟考试等多种途径,扎实推进PPT专题培训。在此基础上,该院还邀请有丰富经验的老师进行现场教学,围绕PPT的重要性、PPT的种类、PPT的排版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和演示,连续性的教学不仅让干警们对PPT制作有了新的认识,还激发了干警们学好PPT制作的兴趣。通过一段时间的实际操练,干警们纷纷表示PPT专题业务培训收获颇丰,在新时代检察工作背景下大有可用,在实际办案中运用PPT可以大大提高办案效率。

  “在实际办案中,多媒体示证将错综复杂的犯罪事实、人物关系和全案证据通过文字、图示、动画等形式直观展示,使案情一目了然。我们的培训预期全覆盖,应训尽训,确保每位干警都能熟练掌握PPT的运用。”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建明这样说。(丁秀光)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