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山东省武城县检察院到涟水县检察院交流新媒体工作
2018-03-22 14:47:00  来源:

   320日,山东省武城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王志平带领办公室条线到涟水县检察院交流新媒体工作。涟水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钮立祥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涟水县检察院新媒体负责人从新媒体工作室立项背景、项目概况、项目实施和项目成效几个方面具体汇报了该院新媒体工作进展情况。近年来,面对新媒体时代空前开放、高度透明的舆论环境和信息传播以及公众参与方式的深刻变化,涟水县检察院依托创建新媒体工作室,从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媒体联盟等方面入手,助推检察宣传工作形成全媒体格局并取得了显著效果。由团队创造的新媒体作品有7篇获最高检宣传部门表彰,有2部微电影在“平安江苏”微电影大赛中获奖,1篇新媒体作品还荣获“砥砺奋进的五年 中国检察好故事双月评优秀奖”,1篇新媒体作品荣获全省检察“十佳微信作品”。 

  聊思路、谈创意、看资料,两院新媒体小编畅所欲言。交流会前,武城县检察院还参观了涟水检察院青莲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