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争先创优工作座谈会
2022-03-28 17:04:00  来源:涟水检察

  3月4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争先创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全市检察工作会议以及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院《关于在重大涉检舆情处置和敏感案件办理中接听电话有关问题的通知》等内容。随后,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度争先创优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龚怀军检察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2022年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总结查找短板不足,要正确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缺少典型案例数、竞赛获奖数、检察调研数以及监督成效不突出、作风建设不过硬等问题,要及时改进,抓好整改。二是要坚持苦干实干,以务实奋进的姿态抓好重点工作,要围绕考核指标,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各项部署安排,认真谋划、培育、打造重点工作、特色品牌、典型案例,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抓紧推进党建、队建工作,提升检察贡献度。三是要坚持从优从严,用过硬的素能打造检察机关形象,要常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定期开展廉政教育和家访,增强内部监督刚性。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