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2-07-21 09:35:00  来源:涟水检察

  7月15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建明主持会议,3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徐建明主任宣读了组织部门的任职决定,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3位新任中层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龚怀军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站位,转变角色。要讲政治,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体现在工作各个环节,将党的政策方针融入到司法办案中。要讲大局,站位更高,眼界更宽广,思维更活跃,要全心全意为干警服务、为全院服务。要讲奉献,要有吃亏是福的精神。尽快转变角色,要有战斗意识、指挥意识、核心意识。二要勤勉敬业,敢于担当。要有比别人责任更重的自觉,要有别人吃不了苦的韧劲,要有别人完不成业绩的自信和勇气,更加自觉地学习、办案、研究工作,充分发挥先锋骨干作用。三要团结同志,准确定位。作为部门副职,要协助部门负责人谋划推进工作,要讲究策略,既不越位更不能缺位。四要严格自律,乐于奉献。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自我约束,强化廉政意识,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管厚爱,带好队伍。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