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剖析会
2022-07-15 14:53:00  来源:涟水检察

  7月8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剖析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朱伟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党员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最后,龚怀军检察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淬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是要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坚持检察能动履职,持续更新、转变司法检察理念,努力实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四是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锻造过硬检察队伍,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