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检务督察处、办公室赴涟水县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2022-05-18 15:30:00  来源:涟水检察

  5月17日,市院检务督察处袁秋国处长、办公室赵红兵副主任一行赴涟水县院就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等工作开展调研督导,该院检察长龚怀军、副检察长郁文林、政治部主任徐建明陪同调研。

  市院检务督察处实地察看了该院12309、案管大厅等值班值勤场所秩序,抽查了部门干警在岗在位情况,调阅了工作台账,抽查了重大事项系统填报以及检察业务2.0系统检务督察模块运用情况;市院办公室实地检查了机要保密、档案、印章、车辆管理等工作情况,并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进行座谈。

  市院对涟水县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及机要保密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袁秋国处长强调,一要继续强化执法督察,牢牢抓好个案督察和专项督察;二要做实内部审计,程序完整报告齐全;三要继续做好“三个规定”的记录填报工作;四要强化政治督察,提升部门干警政治站位。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