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王刚专委一行调研涟水检委会工作
2022-04-18 15:05:00  来源:涟水检察

  4月13日下午,市院王刚专委、研究室周军民主任和高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检委会工作,龚怀军检察长、邓新宇专委和检委办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高峰通报了我院2021年检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周军民主任重点强调了严格落实检察长列席审委会、提高社会治理检察建议质量、落实社会治理检察建议“双报”、推动检委会规范化制度建设等事项。

  王刚专委指出,要重视检委会全程录音录像工作,抓紧时间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检察建议备案制度;抓紧完成检察长列席审委会等工作。龚检表示,一是要提高要求,将规范检委办工作作为案件质量建设年的重中之重;二是尽快将检委会讨论同步录音录像设备落实到位;三是抓紧时间制定符合本院实际情况的规章制度;四是加强检法沟通,认真落实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制度。

  编辑:薛淼  

上下篇导读

 · 喜报
 · 喜报
 · 喜报
 · 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