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召开续会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年底考核冲刺动员会精神
2021-11-24 14:33:00  来源:涟水检察

  11月22日下午,涟水县院在市检察机关年底考核冲刺动员会结束之后,立即召开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

  会上,为了更好的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都作了简要汇报。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既要争先也要进位。优势指标要保持争先,弱势指标要努力进位。二是既要全面推进也要全面统筹。哪些是能完成的,哪些是完不成的,冲刺的节奏要把握好。三是既要冲刺也要收官。要抓好重点项目和创新创优工作的收官;要加强与上级院沟通,确保努力得来的核心数据全面进入报表。四是既要抓好主责主业,又要抓牢队伍建设。严守案件质量底线,从严从高抓好办案质效;结合党员冬训工作计划,开展岗位练兵、加强队伍监督管理,及时组织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干警的思想动态,全面促进队伍成长。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