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工会举行“迎双节•庆团圆”主题趣味运动会
2021-09-26 09:26:00  来源:涟水检察

  9.17日下午,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工会委员会举行“迎双节·庆团圆”主题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托乒乓球赛跑”、“三人四足”、“双人夹球跑”、“翻转水瓶”、“足式保龄球”等五个项目,项目设置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

  为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运动会以党支部为基础组建参赛队伍,各参赛队伍发扬团结、友谊、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彰显了检察干警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院领导也积极参与,与干警们一道比速度、拼实力,赛水平。

  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此次运动会一方面丰富了检察干警的文体生活,展示了各党支部团结协助、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另一方面也让大家更好的运动起来、凝聚起来、活跃起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更好的履行法律监督职能。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