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检察召开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新闻发布会
2019-12-26 09:49:00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网

  12月20日,涟水县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了该院今年以来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淮安日报、淮海晚报、涟水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朋友及部分市县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会。

  发布会上,涟水县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钮立祥介绍了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代表委员们建议检察机关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非法金融活动的特点、常用手段以及预防方法,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最后,钮检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省、市、县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善作善成,以专项治理实效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有效净化市场环境,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不断将扫黑除恶斗争推向深入,向人民群众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0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