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暨案件观摩庭审评议活动
2019-09-27 17:00:00  来源:涟水检察

  11月29日下午 ,涟水县人民检察院邀请省人大代表汪洋、市人大代表彭丽等10名代表,开展“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 暨案件观摩庭审评议活动。

  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钮立祥的陪同下,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涟水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的业务窗口、相关人性化功能区及其他配备设施。钮立祥副检察长从12309命名由来讲起,详细为代表们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所设业务窗口、功能区及配备设施的作用。代表们感言,检察机关接待服务窗口规范全面、功能设施齐全,富有人情味,让来访人员能感受到温暖关爱,检察机关执法融情于法,给代表们留下深该印象。

  30日上午,汪洋等10名代表对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庆国出庭公诉的在本辖区内有较大影响的周冠跃妨害公务罪一案庭审观摩评议。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