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7年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八项规定”有关经费开支公开表
2018-01-24 14:24:00  来源:
 
           
2017年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八项规定”有关经费开支公开表
       
序号 项目名称 上年同期 2017.12.31
年度预算数 支出数 年度预算数 支出数
1 公务接待费 11 9.39 9.39 9.05
2 因公出国(境)费用 0 0 0 0
 其中,出国(境)培训费用 0 0 0 0
3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0 0 0
4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2.5 22.56 22 21.34
5 会议费 0 0 0 2.58
6 培训费 9 1.86 1.86 10.61
填报说明:
    1.数据统计截止2017年12月31日。
    2.本表单位为万元,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3.科目说明:
公务接待费 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02-17,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因公出国(境)费用 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02-12,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因公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出国(境)培训费用,不计入第六项“培训费”中,包括因公短期出国(境)培训和中长期出国(境)培训开支的培训费、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和其他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费 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10-13,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02-31,反映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会议费 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02-15,反映会议中按规定开支的房租费、伙食补助费以及文件资料的印刷费、会议场地租用费等。
培训费 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02-16,反映各类培训支出。按标准提取的“职工教育经费的也在本科目中反映。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