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反馈会召开
2023-02-09 16:29:00  来源:涟水检察

  2月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反馈会召开。市委政法委第五督察组组长、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林建和,涟水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吴芳剑出席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会议。

  会上,林建和主任代表市委政法委第五督察组反馈了督察意见,既肯定了涟水县检察院在政治建检、业务强检、从严治检方面的做法和成绩,也通报了在政治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并就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宗旨意识;三要强化担当作为,提升政治本领;四要全面从严治检,树立良好生态。

  吴芳剑书记就做好整改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要聚焦问题短板,增强整改工作的实效性;要强化整改提升,推动检察工作高质发展。

  龚怀军检察长表示,涟水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政治督察为新起点,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盘认领反馈问题;聚焦问题短板,深挖问题根源,全面做好整改落实;注重建章立制,深入举一反三,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薛淼